恋上你看书网手机小说首页小说搜索

返回《玛法法神传》

恋上你看书网(630ks.com)

首页 >> 玛法法神传 () >> 第五十八 比奇求学
亲爱的书友,您现在访问的是转码页面,会导致更新不及时及无法正常下载,请访问真实地址:http://m.630ks.com/202402/

第五十八 比奇求学(1/2)

“是!是!我全都听婶婶的。”楚鸣彦知道这寄托着一个母亲对临行的孩子殷切的期盼,自己前世要上大学离开的时候,母亲也是一样的从接到通知就开始准备,一个行李箱翻了无数次,生怕有了什么遗漏。

这个道理是讲不通的!所以只能看着她在不停的忙碌。

“楚鸣彦哥哥,等我长大了就去大刀护卫训练营好好地训练,一定成为你的追随者,保护你的安全。”

“好!是咱们就定一个约定,等你从大刀护卫训练营毕业的时候一定要来找我。”

铁匠婶婶笑呵呵的看着两个孩子打闹在一起,自手上的动作一刻不停将东西都收拾在一个大包裹里。

楚鸣彦将东西收进自己的背包中,第二天和铁匠一家告辞,然后去了学校,到了这里却发现胡瑶带着一堆的包裹,正等着他。

“你这是要搬家啊!”楚鸣彦笑呵呵的道。

“我这还包括若水妹妹的呢?哪像你什么也不记着。来,你的包裹不计重量,都帮我装起来吧!”

楚鸣彦呵呵一笑,结果胡瑶的包裹,唰的一声装进自己的背包中。很快南宫老师和淳于若水也走了出来,看的出两个人相处的不错,笑呵呵的还不时谈论两句。

“你们来的到是及时,我们也是刚刚收拾完毕,既然都已经准备好了,咱们马上动身吧!”南宫老师招呼一声,带着他们几个出了村庄,乘坐六面神石传送阵去了比奇城。

比奇城以前是人类的商业最繁华的城市,不过王都沙巴克被怪物攻占之后,这里就成了人类最伟大的城市,也是王宫的所在地。就是皇家学院,白日门总部也都设在这里。

外面的大刀守卫都是训练营的精英,他们虽然不是职业者,不过等级也达到了50级,只是不能学会任何的技能,所以只好在这里守卫大门。

这些人的职责就是不能让任何一个怪物进入城内,所以对于楚鸣彦他的门根本是不闻不问,任由他们信马由缰闯入城内。

“白日门在这里有一个武馆,我先带你们去武馆拜见白日门的高手。我毕竟和皇家道士学院的人不熟悉,若水的事情还需要请白日门的高手们协助!”

南宫老师带着他们到了武馆,卫士宫飞孙将他们拦住。南宫老师说明自己的来意。宫飞孙请他们稍等,自己到里面前去报告。

这次他们来的也是正好,道馆白日门的分馆馆主承赞也在,他本来是想带着徒儿来皇家道士学院上学的,没有想到若水突然从闭关中逃跑了。

而且这一去音信全无,让承赞非常的纳闷,眼看着报道的时间已经到了,只好来这里问一下情况。

到了这里才知道自己的宝贝徒弟根本就没有来过,这让他的心一下揪了起来,脸色倒是变得十分难看。

他的师兄也是白日门的总馆主不得不出来劝解自己的师弟,他安心等待,现在着急已经没有什么用了,只能等着徒弟自己前来相见。

承赞也知道师兄说的有理,就住在了白日门,每天派人去皇家道士学院看看若水是不是到了。

这一等就到了皇家学院开学的时间,承赞知道希望越来越渺茫,本来已经判定徒儿被害,准备调查凶手,要为他报仇雪恨的时候,侍卫宫飞孙跑了进来,说是一个叫做南宫的魔法师,带着淳于若水求见。

承赞欣喜若狂,赶紧带着人迎了出去,一出门口就见到他们几个站在这里。淳于若水见到了师父,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见了自己的家长,眼泪汪汪的上前一步抱住承赞哭诉道:“师父,弟子差一点就见不到您了。”

“乖徒儿,这事咱们一会儿再说,现在有客人在呢?让南宫老师久等了,真是怠慢。快里面请!”

南宫老师连忙客气一声,然后跟着承赞一起进了道馆。

到了武馆里面,大家分宾主落座,有道童献茶。承赞再次道:“南宫老师,我这个徒儿虽说已经15岁了,但是就跟一个孩子差不多,遇到坏人难免吃亏。他突然失踪,把我的头发都给急白了。

这次也是多亏了您帮忙,让我们师徒还有再见的日子,我是万分的感谢。”

“馆主真是太客气,咱们虽然不是同一职业,但都是人族也是同气连枝,互相帮助也是应该的。而且若水这一段时间和我的两个学生同甘苦,共患难,也是生死之交,再着我也十分的喜欢这个小孩子,他是真正的赤子之心,正是我们梦寐以求的。”

承赞听人家夸奖自己的弟子,一时间老怀大慰,频频笑着点头致意。

“南宫老师太客气了,令高徒一看就是人中龙凤,真是让老夫羡慕啊!请南宫老师在这里多住几天,一是让我们表示一下谢意,二是让孩子们好好的交流学习一下。”

“多谢承赞馆主的美意,这个机会多得是,不过我还要赶着去给他们办皇家魔法学院的入学手续,等以后有时间再来叨扰。

再次感谢称赞馆主的招待,我们就先告辞了,咱们后会有期!”

南宫老师起身告辞,楚鸣彦和胡瑶也赶紧赶着。承赞一直把他们送到门口从依依惜别。

胡瑶把自己准备好的东西要过来,送给了淳于若水。这才和淳于若水摆手告辞。

承赞急着要闹明白这个自己的徒儿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,急匆匆的把她带回了武馆道:“若水,跟我说说出了什么事情?为什么趁着师傅不在逃出来,后来又发什么事情?”

“师父,不是我要逃

状态提示: 第五十八 比奇求学
第1页完,继续看下一页